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公共资源大厅

公共资源大厅

金马甲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一站式服务平台是一个贯穿登记管理、进场、挂牌、交易、集中监管、统计分析全流程,实现集中管理、直观展示、阳光交易、电子监察的网络服务平台。

1、集中管理

(1)标的物集中:支持各类公共资源统一进场交易。

(2)系统集中:支持无缝对接交易所原有管理系统,支持集中融合多种交易方式:包括网络竞价、网络招标采购、线下拍卖或招投标。

(3)数据集中:支持全流程的信息展示、数据统计分析和回溯。

(4)监管集中:支持全流程的动态监管和静态信息核查。

2、直观展示

(1)直观呈现:标的信息(品类标识、地图、图片、视频)、流程状态信息。

(2)实现效果:竞买人直观了解资源的详细信息;监管方直观了解资源的管理、交易和配置情况。

3、阳光交易

通过统一进场、统一发布、统一系统、统一流程、统一监管,使资源交易公平、公正、公开、阳关。

4、电子监察

网络化的工作平台,电子化的交易流程,信息和数据的在线呈现、统计分析和时候可审计核查,充分满足政府电子监察的要求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