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月公开拍卖参改公车

8月公开拍卖参改公车


咸阳公车改革明确了参改公车处置办法,除报废和留用公车外,其余将公开拍卖,拍卖初步定于8月举行,有条件的将实行网上竞拍。

公开拍卖将由咸阳市财政局按程序组织,包括公开招标评估、拍卖机构等,目前拍卖时间初步定在8月,有条件的将进行网上竞拍。明确要求公车拍卖不得针对公务员搞任何特殊照顾,防止甩卖和贱卖,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对此,华商报记者将持续关注。黄标车、老旧车辆由有关专业机构技术鉴定(检测)后,全部报废处理,咸阳市财政局将按国有资产处置程序下达报废批复文件。对暂未处置的车辆,将纳入过渡性车辆租赁服务平台管理,面向部门提供车辆租赁服务。

对于保留用的公车,除必须配备到部门的车辆外,其他留用公务车辆及过渡性租赁服务车辆将纳入公务用车服务平台统一管理,主要用于市级行政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应急事项、重大突发事件、抢险救灾、市级领导下基层调研等公务出行使用,以及在过渡期内为单位提供公务用车租赁服务。纳入平台管理的车辆将统一喷涂公务用车标识。

据介绍,咸阳的公车改革工作分阶段实施,截至731日,咸阳各县市区、市级各部门的实施方案要求报送市公车办审核;81日至831日为发放补贴、处置车辆阶段。除过封存上缴公车外,还将进行评估拍卖工作,司勤人员最迟于810日前安置结束;91日至930日为检查验收,上报总结阶段。各级审计部门还将对公车改革情况进行专项审计。930日前,咸阳各县市区、市级各部门、各单位将总结报告上报咸阳市公车办。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