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菲特午餐价今年拍出216.7万美元

巴菲特午餐价今年拍出216.7万美元


  作为世界上“最贵”的午餐之一,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今年再次拍出天价。巴菲特2014年慈善午餐的网上拍卖活动在美国当地时间6日晚落槌,成交价高达216.7万美元(约合1355万元人民币)。

  美国格莱德基金会发言人宣布,一位名叫安迪·蔡的新加坡竞拍者赢得了此次拍卖,但格莱德基金会并没有公布竞拍者的详细信息。据悉,这已经是巴菲特拍出的第15次午餐。数据显示,去年的午餐价格只拍出了100.01万美元的低价,而在此前5年,有4次拍出了超过200万美元的价格,其中2012年的345.7万美元至今仍是eBay网站上的最高筹款额纪录。截至2014年,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已累计筹集善款1600万美元。

  拍卖活动的赢家将有机会协同7名友人与巴菲特在纽约市的Smith &Wollensky牛排馆一起用餐。此外,巴菲特对聊天的话题不设限,只要敢问他都愿意奉陪到底,但只有一个条件:巴菲特绝不会透露下一步的投资选择。

  随着巴菲特的年龄增长,拥趸们更加珍视每一个和他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巴菲特慈善午餐会拍卖,吸引了世界各地追随巴菲特的投资人士,希望借由午餐机会认识巴菲特,并学习其投资经验,其中就包括华人段永平和赵丹阳。

  与此同时,2011年的拍卖赢家是基金经理Ted Weschler,他最终被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聘为投资经理。更有海外媒体认为,与巴菲特共进午餐成为最具价值的一项“投资”。

  除了巴菲特的慈善午餐拍卖,此前在美国慈善拍卖网站Charitybuzz的竞价拍卖中,一位匿名竞拍者花7.05万美元赢得了与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共进午餐的机会。截至目前,该网站拍卖的“最贵一餐”是与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喝半个小时咖啡,一位竞价者愿意为此支付61万美元。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