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亚欧博览会公开拍卖广告位冠名权

中国—亚欧博览会公开拍卖广告位冠名权


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引领”的办展会新理念,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决定于6月初对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门票、证件、志愿者服装广告位冠名权进行公开竞拍。这是亚欧博览会首次通过拍卖方式进行市场化运作的创新之举。

19日,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迟文杰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此次公开竞拍的门票广告位位于门票背面,共印制25万张;证件的广告位位于证件背面及吊带,可加注单位LOGO及名称,共印制3万余张;志愿者服装的广告位位于服装背面、帽子、腰包上,共制作2000套。

新疆信成拍卖有限公司成为此次拍卖活动的委托方。该公司董事长杨信成表示,本次竞拍将采取网络拍卖和现场拍卖同步进行的方式。5月25日将确定参加拍卖的企业,6月8日为最终拍卖日。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