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和浩特第三批公务车5月11日拍卖

呼和浩特第三批公务车5月11日拍卖


经市政府批准,受呼和浩特市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于5月11日公开拍卖20辆奥迪公务用车所有权。

此次拍卖为我市第三批公务用车拍卖,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个人、公司、企业符合条件的均可参加竞买,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竞买人报名时须带身份证或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并交纳保证金,每交纳5万元保证金获取一次成交权;竞买人在参拍前应认真查验标的物及相关手续,成交后拍卖方不承担任何瑕疵担保责任,过户所涉及的所有税费均由买受人承担。

此次拍卖采取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确定竞得人。4月22日至5月10日为公告期。公告期内申请人可以获取呼和浩特市公务用车拍卖资料、《拟出让公务用车基本情况》、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办理竞买报名手续。竞买人申请竞买资格的截止时间和竞买保证金交纳的截止时间为5月10日17时。

竞买者可在5月9日、10日到呼和浩特市政务服务中心停车场现场查验车辆。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