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关举办近年来最大规模拍卖

海关举办近年来最大规模拍卖


    “6万元起拍,前排的这位男士举牌了!”“边上的女士,6万1千元。”“又有人加价。”……昨天上午10时,这位戴着眼镜、长相敦厚的男性拍卖师正以飞快的语速汇报着拍卖人的出价。在他口中,一块市价达20万元的劳力士手表,经过10来轮的较量最终以12万元成交。

  昨日,北京海关今年的第3场罚没物品拍卖会,在和平东街的中都国际拍卖公司第一拍卖厅里举行。据了解,这是北京海关近年来拍卖物品数量最多的一次,总数量为41万余件,共分为88个拍卖标的,最终拍卖成交金额共计602万元。

  劳力士、浪琴、欧米茄……一块块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手表摆满了展厅的两层橱柜。北京海关缉私局法制二处科长甄晓宇介绍,这是北京海关在去年8月从一起旅客“假退运”案件中查获的物品。

  当时一个从欧洲回来的旅行团在入境时携带了这24块品牌手表,在金额超出了合理、自用范围的情况下,旅客并未填写物品申报表。依照流程,旅客交完罚金和补交税款后可以取回手表,但涉案旅客却谎称要退运,也就是将手表退回国外,逃避补交税款。当旅客以为已经“逃脱”海关监管,偷偷托人将手表从海关监管区入境时,被缉私关员现场抓了个“人赃并获”。最终所有手表被海关缉私关员罚没。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