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电商给传统拍卖交易模式带来变革与创新

艺术电商给传统拍卖交易模式带来变革与创新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电商正进入越来越广阔的传统商业领域。近日在京举行的“2014国际拍卖人高峰论坛”上,知名古董及艺术品在线交易平台易拍全球宣布,与北美领先的在线艺术品交易平台Invaluable开启战略合作,联合打造全球文化贸易市场。

    据悉,易拍全球是国内率先从事全球古董及艺术品交易的在线平台,此次合作将充分整合亚太及北美区域艺术品资源,促进双方平台进行国际化资源对接,以加速双方在艺术品市场区域的贸易融合。此举不仅将极大增强易拍全球的上游资源实力,也将帮助北美拍行扩展亚太买家资源。

    同时,易拍全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可以将国际先进的服务模式和体系带入中国,进一步完善跨国、跨地域交易及服务,加速中国艺术品市场服务环境的提升及革新。

    在此次论坛上,与会专家表示,中国拍卖行业正积极顺应世界经济与新技术相融合的潮流,未来会有一批企业充分借助以互联网为代表的各种信息技术的催化和助推作用,不断改造、创新传统拍卖业态,提升自身和行业的整体实力。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