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江”系首批企业破产资产将拍卖 涉申报债权160多亿

“中江”系首批企业破产资产将拍卖 涉申报债权160多亿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日前了解,震惊市场的“中江”系案件又有了最新进展。

  据浙江省产权交易所日前公告显示,“中江”系企业破产财产(第一批)将于3月17日进行无保留底价公开拍卖,这些拍卖标的物以房产为主,项目编号为B1400041。

  拍卖清单显示,所涉及到的拍卖标的物总共10项,涉及起拍价2亿余元,其中九项为房产。这些房产分别位于杭州市区和建德市,包括商品房、商业地产和工业用地。值得注意的是,其旗下的小贷公司也在本次拍卖之列—建德市新安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5%股权拍卖,起拍价1286.268万元。

  另据《今日早报》援引前不久召开的杭州“两会”上杭州市中级法院工作报告称,“中江”系案件是指浙江中江控股有限公司、杭州友邦香料有限公司、杭州温德姆豪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30家“中江”系关联企业合并重整案,该案债权人超过500家,申报债权总额达160亿元,职工近千名,涉及酒店、化工、房地产等多种产业。

  上述报道还援引消息称,杭州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称,“浙江中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中江等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骗取银行贷款数额特别巨大,造成严重损失,经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目前正在审查起诉中。”

  2012年6月,据杭州市公安局披露信息称,“中江”系企业实际控制人俞中江,被杭州警方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刑事拘留,其通过支付高额利息向社会不特定人群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目前涉及的金额已经超过10亿元。

  对于前述案件,浙江省法院系统人士曾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俞中江案件主要采取的是先刑事再民事,其案去年底已经开始转入民事审理阶段。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