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文交所跨级市场运作 搭建中国印石交易平台

杭州文交所跨级市场运作 搭建中国印石交易平台


  中国印石交易平台自挂牌成立至今已近一年,其间本着传播中国传统印石文化,发挥“平台”与团队优势,沟通印石交易“一级”与“二级”市场的宗旨,组织展开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交流与交易行为,在业内逐渐形成了一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回顾即将过去的2013年,对新成立的中国印石交易平台而言虽然是刚刚起步的一年,却也是业绩斐然的一年,下面便来回顾一下中国印石交易平台这一年来走过的历程。

  涉足网络拍卖 探索艺术品电商交易新模式

  2013年5月,中国印石交易平台首次涉足淘宝拍卖,30件拍品全部成交,业界为之侧目。时至今日,中国印石交易平台总共组织了10场淘宝主题拍卖,除了一直广受好评的印石拍卖,也对篆刻、首饰等相关主题进行了一系列尝试。在持续保持较高成交率(75.42%)的同时,拍卖专场的质量也在不断提升。每场拍卖的拍品数量由30件逐渐提升至50件,拍品的档次与价位也在逐步提升。

  此外,依托团队优势,聚焦专业与配套服务,一直是中国印石交易平台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完备的配套周边产品(礼盒、保养油、皮带、擦拭布四件套)、精美的图片,以及详尽的释文解说,无一不是消费者选择的理由。此外中国印石交易平台承诺的七天无条件退货服务,更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舒心,同时也展示了平台对自身产品的自信。

  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使得中国印石交易平台在过去的一年里积累了一定数量的忠实粉丝与良好口碑,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明年,中国印石交易平台的电商拍卖业务会越办越好。

  持续关注市场 把握业界动态

  在过去的一年间,中国印石交易平台对福建福州、浙江青田、昌化等印石一线产地一直保持着高密度的交流与合作。在此过程中,不但解决了拍卖货源征集的问题,更对市场的行情、动态有了精准的把握。同时更积极介入二级拍卖市场的相关活动,参与了中国嘉德、杭州西泠、上海朵云、福建东南等专业拍卖公司几乎每一场的印石主题拍卖,在深度参与市场的过程中,也为将来与二级市场更进一步的合作创造了契机。此外,中国印石交易平台也相当重视与专业机构的合作,经过多番的沟通与交流,业已与福建海峡文交所、浙江青田石雕局等单位达成了框架性合作意见。

  关注公益事业 献爱心回馈社会

  在中国印石交易平台组织淘宝拍卖会半年之际,拍卖总额累计突破一百万。此时我们决定将拍卖成交总额的2.5%捐给壹基金,正如这场名为“百万里程”的拍卖前言所述――一印虽微,但阻止不了我们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在我们构建中国印石交易平台的征程中,百万里程的确值得记忆,因此本月我们推出中国印石微公益专场,将本次拍卖成交总额的2.5%捐给壹基金,以尽绵帛的社会公益责任。在亲们的支持下,让我们一起在这百万里程碑上,记录、见证中国印石的公益印迹!

  过去一年的成绩已经成为历史,在2014年,中国印石交易平台将在过去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原有业务,持续扩大自身影响力。

  深度介入二级市场 打造自有品牌形象

  经过持久的沟通与磋商,中国印石交易平台已经与老牌拍卖公司――上海朵云轩拍卖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合作组织2014年朵云轩春拍印石拍卖业务。届时中国印石交易平台将在朵云轩推出一百组左右的拍品,并承办“万年杜善旗”主题拍卖的征集。并计划与朵云轩2014年秋拍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此外,中国印石交易平台与浙江华通拍卖也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浙江华通拍卖将在2014年首次组织艺术品秋拍,其中的印石拍卖业务,将由中国印石交易平台全权负责组织。

  举办印石四季交流会 拓展印石展销一体化交易模式

  印石四季交流会是中国印石交易平台规划的新型印石交易模式,在2014年将分别以寿山、青田、昌化、巴林石为主题,各举办一届交流会。交流会不但开创以展代销、展销一体的印石交易新模式,更会加入暗标拍卖、现场竞价拍卖等传统竞买方式,在汇集四方专业人士,扩大平台影响力的同时,谋求更大的经济效益。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