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井坊珍稀原度老酒首次亮相拍卖市场

水井坊珍稀原度老酒首次亮相拍卖市场


    被誉为“中国白酒第一坊”的水井坊从未涉足拍卖品市场,而今首次亮相就给爱酒藏家们带来酿制于“最古老酒坊”的30年高度原浆老酒,并得到藏家们的一致热捧,为酒类收藏市场重现一段600年的中国美酒传奇。

    2013年12月1日,由国内高端酒类拍卖公司歌德盈香主办的“天府佳酿,水井坊原坛老酒拍卖会”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拉开帷幕,19坛“第一坊”珍稀原浆正是本次拍卖会的主角。尽管总起拍价超过1000万元,当天的拍卖现场仍是座无虚席,最终以6670万元成交。据了解,这些原浆老酒分别产自1979、1989、1999三个不同年代,全部酿制于拥有600余年不间断酿造历史的水井坊最古老的窖池,30多年来,一直被保护储存在水井坊的地窖里静静老熟,在经历数代酿造大师的悉心照料后,终于被时间雕琢成不可复制、独一无二的珍稀佳酿,成为承载一段传奇历史和中国白酒文化的精髓。水井坊一直致力于将中国博大精深的白酒文化传承给世界,这些原浆酒液正是水井坊600年酿造史的结晶,也是中国白酒历史文化传承的集中代表。水井坊希望通过此次“原坛老酒拍卖”让所有人感受到中国悠久的酒文化,从一杯酒中品鉴历史。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