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夷山全国茶业拍卖中心揭牌仪式

武夷山全国茶业拍卖中心揭牌仪式


  在武夷山全国茶业拍卖中心在武夷山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武夷山环球茶业拍卖服务有限公司和福建华兴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强强联手,经商务部和中国拍卖行业协会授牌成立的中国拍卖协会武夷山全国茶业拍卖交易中心将在11月17日早上在凯捷岩茶城1楼举行揭牌仪式。这是福建省唯一的茶业拍卖交易中心。作为一种新型的交易模式,将助力武夷山茶产业的又一次腾飞。

  谈到拍卖,大多数人都会认为,拍卖只是一场拍卖会而已,都是商业炒作,希望炒高自己身价等等说词不一而足,然武夷山中国茶叶拍卖中心的落户将打破这一传统束缚,变短时间拍为常态化拍,并转换一对一的交易模式,建立新型供求关系。

  拍卖作为一种国际通用的农副产品流通方式,有着快捷、便利、低成本、高效率以及公开公平的优势。茶叶通过这种公正而高效的拍卖方式交易是势在必行的趋势。武夷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发展茶产业的思路清晰明确,加上武夷山的旅游平台、茶博会平台以及武夷山茶叶连续11年通过国家、省质检质量检测,茶叶品种多,交通便利等诸多优势,商务部和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将全国茶业拍卖交易中心落户武夷山,这是福建省唯一的茶业拍卖交易中心,这将带来极大的品牌效应和长远的经济效益。

  拍卖交易中心还将成立专家库,聘请权威的茶叶专家团队对茶叶进行严格审评鉴定,并通过技术监督局对农药残留进行检测,保障茶叶品质和饮用健康,切实做到卖得开心,买得称心,喝得放心。

  在茶博会后,全国茶业拍卖交易中心将进行常态化运营,净化茶叶交易环境,提高流通效率,促使与国际茶叶交易接轨,拍品天天收,拍卖天天做,切实做到卖得开心,买得称心,喝得放心,最终保障武夷山茶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