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11月车牌拍卖再现“秒杀”模式

上海11月车牌拍卖再现“秒杀”模式


由于10月私车额度拍卖成交均价较9月增幅高达13.9%,已远超沪牌新政规定的6%“红线”,为此,本月私车额度拍卖将实施74900元的“警示价”,这也意味着周六车牌拍卖将再次进入“秒杀”“模式。

74900元的“警示价”也为沪牌设警示价以来的第三低,此前的9月和8月,沪牌警示价分别为72600元和74100元,而当月的车牌成交均价分别为73492元和74939元。随着“警示价”再次启动,本月车牌拍卖价大降已成定数。但是由于私车额度投放量的骤减,从上月10000张下降为本月的8500张,因此最后时刻的“秒杀”或更为惨烈。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在私车额度拍卖中,技巧无疑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在最后阶段,如何保持网络的畅通以及及时出价将显得非常重要。但是除了技巧之外,心态更为重要。对于许多人来说,或许在第二阶段看到价格一直不动会有所放松,而在最后阶段,又由于心情过于紧张而忘记及时出价。其实,第二阶段本身就有两次出价机会,如果在最后准备出价的话,由于还要输入验证码等步骤,可能只有一次出价的机会。如何把握自己的心态,及时出价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可以预见在未来的私车额度拍卖中,只要设立“警示价”的话,那将对于整个拍卖结果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对于未来准备竞拍的人来说,还是应该在拍卖之前充分模拟,并在心里设定好可以接受的价位,以便在第二阶段中把握机会、不留遗憾。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