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秦皇岛公开拍卖党政机关超标车

河北秦皇岛公开拍卖党政机关超标车


秦皇岛市日前举行党政机关超标车公开拍卖会,22辆超标车上网竞价拍卖,其中18辆超标车拍卖成交。

《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对配备公务用车制定了严格标准,规定了一般公务用车配备排气量1.8升(含)以下、价格18万元以内的轿车,党政机关原则上不配备越野车等要求。按此标准,秦皇岛市公车办从2012年9月份开始对全市超标车进行统一收缴,涉及市、县(区)两级17个单位,共收缴超标车22辆,其中越野车17辆,小轿车5辆。

为确保拍卖公开、公平、公正进行,该市公车办通过媒体及时发布拍卖公告,并对拍卖标的进行充分展示。至报名期结束,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承德、唐山、秦皇岛等地的210人次办理竞买手续。9月27日9时和14时在市纪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的监督下,河北价信拍卖公司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平台对全市22辆超标车组织了网络专场拍卖会。经过1天网上激烈竞价,18辆超标车拍卖成交。成交车辆评估值277.13万元,成交价386.05万元,增拍108.92万元,增幅达39.3%。

据了解,有关部门将对流拍车辆进行重新评估后再次拍卖,并按照相关要求,重新核实汇总全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情况表,重点核查超编车处置、超标车(特别是越野车)瞒报漏报情况。市县(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落实公车配备使用管理规定及违规车处置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顶风违纪问题严肃处理。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