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昆仑饭店店藏书画拍卖走热

北京昆仑饭店店藏书画拍卖走热


    北京昆仑饭店上世纪80年代竣工开业前后邀请一批现当代国画大师创作的部分书画精品专场拍卖会近日落槌。其中,何海霞创作的尺幅巨大、气势磅礴的《三峡图》以1630万元成交,摘得这一专场拍卖的桂冠。

  此次由舍得拍卖公司在北京昆仑饭店举办的2013春季拍卖会中,“昆仑颂”昆仑饭店店藏现当代国画大师部分书画精品专场,竞拍热烈,董寿平的《迎宾图》、张仃的《昆仑颂》、袁晓岑的《群鹤图》、黄永玉的《漓江图》、刘勃舒的《万马奔腾》分别以520万元、356万元、294万元、186万元、119万元成交。

  据业内权威人士介绍,这是迄今为止我国首次五星级饭店店藏中国书画名家精品拍卖会专场,令买家对其来源十分放心。在目前艺术品拍卖市场略呈回暖之势时,这一拍卖专场取得如此成绩尚可,买家表现较为理性,许多拍品仍有相当的上升空间。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