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富比推动私下交易又添新举措

苏富比推动私下交易又添新举措


  据悉,鉴于私下艺术品交易不断发展的市场,苏富比拍卖行将在伦敦开办一家私下交易馆。此举遵循了低调谨慎购买顶级艺术品、避免拍卖厅内聚光灯下高调竞买的上升趋势。

  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开交易拍卖行——苏富比,将在靠近其伦敦分部的位置开办一间私下交易馆。

  苏富比拍卖行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该公司已经在乔治大街31号的一栋五层的庞大建筑内拿下了一个空间。容积量尚未公开的这个空间,正对着苏富比位于新邦德街的拍卖行的后门。了解该计划的一位知情人曾告诉一家外媒称,苏富比将在伦敦开设一间零售空间。

  据悉,这栋用钢材和砖块建成、包含一间位于一层的画廊的20世纪80年代的建筑,将用于举办私人销售展。苏富比已经于近日确认了该消息。在购买高昂的天价艺术作品时,亿万富翁们往往倾向于通过未公开的私下交易,而非受人关注的竞争性公开拍卖会。

  “此举非常明智。我也会这么做的”,经营现当代艺术家重新上拍的作品——所谓的“二级”市场的纽约经销商克里斯托夫·凡·德威赫(Christophe van de Weghe)说道,“苏富比的拍卖会和交易馆都会拥有同样的客户。”

  据悉,该拍卖行目前正在其位于纽约的S|2私下交易馆举办一场让-米歇尔·巴斯奎特的销售作品展。而在2012年5月,苏富比还曾在香港举办了一场草间弥生的销售作品展,那场展览中呈现的作品几乎全部售罄。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