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去年车牌拍卖逾2亿元

广州去年车牌拍卖逾2亿元


   广州市财政局25日对外通报称,2012年广州市车牌拍牌收入2.05亿元,支出情况未予披露。

    2012年7月,广州市出台《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试行办法》,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总量的40%,由单位和个人采取竞价方式取得。其余分配给摇号或购买新能源汽车。汽车竞价所得收入全额缴入广州市本级财政,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专项用于城市公共交通事业支出。

    据广州市财政局披露,2012年实行车牌拍卖的半年里,竞价收入2.05亿元。对于公众关心的这笔钱的去向,广州市财政局解释称,由于《资金管理办法》于2012年12月底才通过实施,所以2012年竞价收入到目前只支出一部分,主要用于对购置符合国家规定的新能源中小客车给予补贴和委托竞价服务费等。

    但具体支出了多少,还剩多少,又将支出到哪里,有关方面未予披露。广州市财政局表示,2012年竞价收入资金正按照财政管理规定,按程序下达支出计划。

    广州汽车限购实施大半年,车牌竞拍一直不温不火,大多数竞拍者可以以1万元的底价竞得。但摇号中签率节节下降,而新能源汽车由于性价比和使用环节问题,鲜有问津。(记者 叶前)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