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松原贴吧办慈善拍卖会 200元拍得美女拥抱

松原贴吧办慈善拍卖会 200元拍得美女拥抱


网友自己拍摄的松原美图,起拍价80元;应季新款棉服,起拍价20元;美女现场拥抱一次,起拍价50……1111光棍节,百度松原贴吧的网友们举行了一次慈善拍卖行动,目的是救助两名贫困儿童。

 业余拍卖会现场很热闹

111111分,松原吧第三届光棍节吧友见面会暨首次慈善拍卖活动在松原江南一酒吧内隆重开幕。在现场乐队火爆热烈的开场表演中,几十件拍 卖品被一一摆上台。这些拍品都是网友捐赠的珍藏,有油画、摄影作品,有收藏多年的汽车模型,有自家酿造的鹿血酒等等。当然,还有不少令人大跌眼镜、极具娱 乐精神的拍品,比如松原吧女神拥抱一次高帅富小伙4小时约会时间等等。

松原经营服装生意的网友南天十二毛遂自荐,荣任拍卖师一职。或许是受现场轻松的气氛影响,拍卖会以一种轻松、热烈的基调展开,其中一幅虎头 国画被一名大学教师以千元高价拍得,是拍价最高的商品。还有一些拍品的拍出方式令人咋舌。起拍价50元的网友精美DIY手机壳被卖主自己以200元轻松拍 到;起拍价50元的松原吧女神拥抱一次被一个小伙200元拍走;高帅富小伙4小时约会时间,因为提议的高帅富小伙没有到场,当场流拍。

善款用于救助贫困儿童

现场主持活动的松原吧网友松原梅妃介绍,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两名贫困儿童。一位是松原市宁江区善友乡的3岁女孩马艺莹,今年7月她 被诊断患有急性淋巴白血病,父母都是普通农民,为给孩子治病卖车卖房,已经花了12万元,但仍需20万元才可治愈。另一个孩子名叫邹艳冬,今年10岁,是 前郭县穆家乡中心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母亲腿部肢体残疾,父亲突发脑血栓正在住院治疗,他平时放学还要照顾有脑血栓后遗症的爷爷。现在孩子最大的心愿就是父 亲早日康复,自己能和其他小朋友一样无忧无虑地完成学业。据了解,松原吧爱心慈善团队成立至今已有3年,通过网络平台,这个团队现在已经聚

集了140多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网友。他们逢年过节都要为孤 寡老人、残疾人等贫困人群献爱心送温暖。2010年,松原吧通过网络为白血病女孩陈思源发起号召,携手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红十字会及松原市各级部门、社会 各界人士一同为小思源筹集资金35万元……3年来,他们组织参与的助老、助残、助学、扶贫、环保等慈善公益活动中,已累计筹集善款约60万元,成为一道涌 动在虚拟与现实之间的温馨暖流。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