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拍卖企业在国外设立首家代表机构

江苏拍卖企业在国外设立首家代表机构


记者获悉,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旗下凤凰拍卖公司英国代表处近日在英国伦敦正式挂牌开业。凤凰集团有关负责人和英国当地政府官员为代表处揭牌。这是江苏艺术经营企业在国外首家设立的代表机构。

凤凰集团进军艺术品经营领域,坚持与国际化战略相呼应,将中国文化“走出去”、艺术经营国际化作为重要经营策略。在伦敦设立凤凰拍卖英国代表 处,聘请文物专业人士为机构代表,旨在搭建起一个中英文化艺术交流的平台和桥梁,促进中外艺术品交流,特别是中国流失海外艺术品回归。同日,由凤凰集团主 办的“海外中国艺术品回归论坛”在伦敦西敏寺大会堂举行,英国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单声先生等一批爱国华人华侨参加了论坛,他们积极为中国流失海外 艺术品回归、中国艺术传承与保护等建言献策。 冯秋红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