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零售业迎来移动电子商务时代

美国零售业迎来移动电子商务时代


    美国福里斯特研究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朱莉·阿斯克13日表示,2014年零售商在移动端的销售额达到1000亿美元。美国将迎来移动电子商务时代。

    阿斯克当天在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第104届年度大会上对新华社记者说,美国零售业将近一半的客户流量来自于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可以随时随地获取想要的任何商品。

    最新调查显示,21%的美国消费者有上述需求。预计几年之后,将有50%的消费者希望能够“即时购物”。“这是美国零售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也是零售商不得不在移动端布局的原因,”阿斯克说。

    美国牛仔裤品牌“真实信仰”副总裁约翰·黑曾也表示,公司有65%到75%的客户流量来自手机网页,目前移动电子商务是公司最重要的经营方向。黑曾认为,手机网页要符合顾客的使用习惯,不能为了做而做。

    阿斯克也表示,不少美国零售商并没有根据移动端的特点和用户习惯来经营移动电商。调查显示,62%的美国零售商认为移动电子商务只是传统电子商务的“手机版本”,简单地把电脑网页上的内容照搬到手机网页上。而65%的零售商对移动端页面过度建设。

    福里斯特研究公司的调查显示,四分之一的美国消费者希望零售商的手机网页或应用能够根据自己所处的环境发生变化,随时捕捉自己的需求,特别是基于地理位置的需求变化。阿斯克表示,这就需要零售商建立自己的生态系统,除了自有的网站和应用外,还要和社交媒体、地图等第三方应用合作。

    在阿斯克看来,移动电商的发展趋势不可阻挡。如果美国的传统零售商现在不行动起来,付出的代价将是巨大的。“一个零售商如果在2010年开展移动电子商务,它可能只需要投入几十万美元。但如果从2015年才开始布局移动端,那么它要投入上千倍的成本、花上几年的时间才能赶上竞争对手,”她说。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