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订阅常见问题


Q:如何获取我所感兴趣的最新项目信息?

 

A:建议您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您可以使用“订阅信息”功能,订阅自己关注的信息(项目、投资意向、电子刊物),金马甲会根据用户订阅要求,将各类最新匹配信息发送到用户邮箱。

 

Q:注册后如何进行信息订阅?

 

A:您注册以后可以订阅金马甲的“订阅信息”,只要符合您的订阅信息,我们都会发送到您的邮箱里。

 

Q:如何查看已订阅的信息?

 

A:在“我的金马甲”中有个“信息订阅”功能,我们会将网站上面您感兴趣的项目及时发到您的邮箱中。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