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唐山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及债权转让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唐山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及债权转让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2018720日,由河北产权市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产权”)与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马甲”)联合主办的“唐山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及债权转让项目推介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恒大地产、卓越置业集团、唐山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全国3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及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宾朋满座,气氛高涨。金马甲董事长高佳卿对业界嘉宾莅临现场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推介会正是金马甲在推进战略转型,对产权市场金融服务进行的有益探索和尝试,该项目位处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支点城市——唐山,它极为便利的交通,舒适的产品设计体现了当下人民群众需求层次的提高和“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向往和期盼。他同时强调,金马甲在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服务民生工程的同时,主动服务、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共同体,依托京津冀地区高端的科技与丰富的项目、投资人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河北新型城镇化的发展。

 

本次推介项目为转让唐山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归属股东债权,项目国有股权全部退出,产权清晰。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由唐山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河北旅投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出资500万元,双方各持50%股份,其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等。

 

会上,项目方负责人还介绍了公司旗下“建投·熙湖”项目,项目地块位于唐山市路北区凤凰新城区域,距唐山高铁站仅10分钟路程。总占地约21.76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84.4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61.77万平米,住宅用地与商业用地比为8:2,计划分为四期开发和销售,目前一期项目已基本完工。从长远来看,该项目市场空间大,发展潜力强。

 

河北产权董事长张鸥表示:“近两三年来,河北省不断受到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瞩目,与北京共同携手举办2022年冬奥会,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千年大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不断引起世界的关注,越来越多的机遇降临河北。希望通过此次项目推介,进一步推动京冀两地机构在各方面的合作,共同分享河北的发展机遇,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现场多家机构表示愿就该项目进行进一步沟通,并期待能有更为广泛的合作。在国有经济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新时代背景下,产权资本市场聚集了大量中后期、覆盖各个行业与领域的央企和地方国企股权项目,很多项目处于产业链的关键环节,市场潜力巨大。未来,金马甲将联合各地产权交易所共同对这些项目进行分析匹配,继续筛选出优质项目推送给投资人,努力发掘价值潜能,实现互利共赢。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