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贺金马甲通过“全国产权交易行业指数体系研究与指数系统构建项目” 初步验收

祝贺金马甲通过“全国产权交易行业指数体系研究与指数系统构建项目” 初步验收


日前,金马甲承建的“全国产权交易行业指数体系研究与指数系统构建项目”,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该项目由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以下简称‘产权协会’)发起,旨在构建起一套指数体系,以便能够及时、客观、准确反映产权交易市场的新特点和变化趋势,为业界研判、规划业务发展提供支持;同时,随着产权交易行业持续稳步发展,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的作用和社会影响力、关注度都越来越明显,指数体系的构建能便于社会各界及时、客观、全面地了解产权交易行业,提升行业的社会公信度和影响力。

201699日,产权协会与金马甲公司签订合同,正式启动该项目建设工作。6个月以来,金马甲完成了两大重要任务:一是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合作,开展全国产权交易行业指数体系课题研究,撰写课题报告;二是开发了指数综合分析系统。

其中,指数课题报告的完成,不担是该项目的里程碑,同时也是产权交易行业研究的重要成果:一、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案例研究与理论探讨相结合、系统科学和行为科学相结合的综合集成”的研究方法,成功的将产股权交易、实物资产交易、企业增资、金融资产交易等12类不同业务设计结合成一个体系结构。二、基于成交量、成交价、市净值等建设,最终为全国产权交易行业提供了真正可用的统一标准评价和分析体系。三、研究结果在促进交易机构规范开展业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升全社会资源配置效率等方面,具有重要的现实应用意义和参考价值。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