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贺金马甲通过“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四统一信息集成服务三期系统项目”初步验收

祝贺金马甲通过“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四统一信息集成服务三期系统项目”初步验收


日前,由金马甲承建的“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四统一信息集成服务三期系统项目”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该项目由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以下简称‘产权协会’)发起,旨在建立及部署全国产权交易挂牌、成交信息公示系统,全面提升产权交易行业服务及管理水平。20168月,金马甲公司中标并承担该项目的建设工作。

经过6个月的系统开发,项目主体已完工并达到初验要求。在产权协会组织下,初验会于201733日举行,会议聘请了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副总裁杨鹏志,北交所集团信息部经理陈莉及集团法律监管部总经理魏存蕊、上海联交所信息部副总经理赵晖、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网络技术部部长马冬、常州创投集团信息中心总经理陈凯、北京贝壳智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彦华组成评审专家组,对该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评审。经过合议,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承建单位按照合同约定,按时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达到初步验收要求。

验收后,项目将进入上线试运行阶段。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与山西、内蒙古等多家交易所的数据对接,预计将于6月底完成京、津、沪、渝四大交易所的数据对接,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全国20家以上交易所数据对接,为项目平台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持。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