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与百色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马甲与百色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19日,金马甲与百色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百色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对金马甲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快速发展,为推动国有产权交易所业务互联网化作的努力,解决当前中小企业融资难、效率低的情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认同。金马甲在合作中将一如既往的坚守社会效益原则,结合自身发展阶段和发展需求后,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作出积极探索。金马甲总裁樊东平表示作为全国性的国有互联网金融平台和新兴力量,金马甲金宝会希望为实践“普惠金融”的理念贡献自己的力量。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