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与广西投资集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马甲与广西投资集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5日上午,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带领金马甲互联网金融业务团队参观学习了广西投资集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广西投资集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薇薇向樊东平总裁介绍了广西投资集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樊东平总裁对广西投资集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快速稳步发展表示祝贺。

会上,樊东平总裁也向广西投资集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介绍了金马甲互联网金融平台“金宝会”的定位和合作模式,崔薇薇董事长对金马甲作为全国领军的互联网资产权益交易平台勇于创新、践行普惠金融、积极探索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双方都表示要在互联网金融领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更好地服务广西众多的中小企业和实体经济,也为投资人提供更安全、有效的投资路径。会后,金马甲和广西投资集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