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公车处置平台与腾讯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马甲公车处置平台与腾讯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16日,“金马甲公车处置平台与腾讯汽车战略合作签约暨首届公务车沙龙活动”在北京举行。北交所总裁吴汝川、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马志春、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副主任张喜庭、腾讯公司副总裁陈菊红等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上,金马甲与腾迅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指数发布、信息发布平台打造、公务车交流沙龙、本地化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将为公务车处置委托方和公车投资人提供更加全面、高效、完善的服务。

  根据金马甲与腾讯联合发布的“2014年金马甲公车交易情况分析报告”显示,2014年金马甲平台共处置1875单,交易额达到去年同期的2.6倍,在交易量和交易额方面两线上升趋势明显。

  金马甲总裁樊东平表示,这些数据都源于金马甲公车处置平台实际交易,金马甲平台开展公车业务由来已久,自2009至今已经处置了几万辆公车,产生了如2009年集中处置300余辆“奥运公务车”、2010年集中处置鞍钢改制400余辆公车等经典案例。

  目前全国有20余家产交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机构利用金马甲平台开展公车处置业务,业务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金马甲凭借动态报价系统创造了永不落幕的公务车在线拍卖会。

  樊东平预测,随着公车改革的深入,在未来的2-3年中,全国会有大批质量好、年限近的公车进入到金马甲公车处置平台交易。

  在谈到产权交易所参与公务车处置情况时,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马志春表示,内蒙产交所至今处置了1000多台公车,交易额达到4000多万,平均增值率35%左右,这足以说明公车的受欢迎程度。

  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副主任张喜庭表示,为了方便公车投资人参与公车拍卖,沈阳联交所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诸如协调当地的车管部门、停车场地等等,而且对每辆公车都进行了外观洗刷,为投资人呈现更真实的车辆性状。

  在公车是否适合老百姓购买的讨论中,奥德思信息咨询公司总经理郎学红认为,对一般老百姓来说,公车一般有专门的车队和人员负责维护和保养,车况比较好,同时性价比高,价格相对二手车市场偏低。公车公开处置既有利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又有利于老百姓。

  根据金马甲与腾讯汽车的安排,“公务车沙龙活动”将定期举办,届时会围绕“淘公车攻略”、“优质公车推荐”等话题深入探讨公车交易。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