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的创新——艺术品市场创新合作模式论坛成功举行

艺术的创新——艺术品市场创新合作模式论坛成功举行


由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和俊安集团旗下的全资资本平台俊安财富主办,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协办的“创艺者大会·艺术品市场创新合作模式论坛”于2014年5月28日下午在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艺术机构从业者,并以轻松、开放的形式,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创新合作模式的平台。

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执行总裁彭骏雄发言

作为本次论坛的协办单位代表,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执行总裁彭骏雄对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做了介绍,并对此次由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和俊安财富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对“墨语·丹青”系列艺术衍生品的成功发行表示期待。

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运营总监何武平介绍创新产品模式

随后,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运营总监何武平向在座嘉宾和观众介绍了金马甲平台及其创新的产品模式和寻求广泛合作的理念。他用“一二三四”的形式精炼、准确地归纳了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的产品战略,并详细地介绍了其四大创新的产品体系:

一个目标:艺术领域全新的需求管理平台

两个引擎:“艺术品电商”和“交易所”相结合

三个平台:艺术品推广平台、销售平台及资金问题解决平台

四个产品体系:艺术品定价发行、艺术品回购、艺术衍生品发行、艺术品众筹

嘉宾及机构从业者观看“墨语·丹青——国画大师作品展”

论坛结束后,参与论坛的嘉宾和艺术机构从业者还观看了由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和俊安财富合作策划,在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呈现的“墨语·丹青——国画大师作品展”。据悉,“墨语·丹青”系列艺术衍生品也将于随后在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正式公开发行。

本次论坛作为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主办“我们艺群人——创艺者大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广大艺术家、艺术机构从业者和艺术品投资人提供了一个轻松、开放的交流平台,为艺术品市场提出了创新的模式和思路。对于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来说,这也是一次成功的经验:作为一个致力于成为艺术领域需求管理平台的“新面孔”,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的创新思维和开放的态度令人印象深刻。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