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艺者大会召开 金马甲倡导艺术品交易新模式

创艺者大会召开 金马甲倡导艺术品交易新模式


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主办的“我们艺群人—创艺者大会”于2014年5月28日成功举办。参与大会的嘉宾包括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朱曜奎教授,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原副院长张世礼教授,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席孔紫女士为代表的数十位艺术大家,以北京金彩艺术图书馆,北京清美华堂美术馆,上海观澜美术馆,上海国际设计交流中心,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为代表的全国数百家艺术机构代表,以俊安集团旗下的全资资本平台俊安财富,华天隆投资集团,泛华矿业集团为代表的数十家艺术品投资公司代表。百家新闻媒体进行立体式宣传报道。

大会上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主任赵文耀对交易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作为一家融合了“电商“+“交易所“功能的创新型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致力于成为艺术领域的需求管理平台,通过众筹,定制,定向创作等个性化服务满足投资者需求,艺术家需求,艺术爱好者及艺术从业机构的需求,进行全方位、有效管理,实现创造艺术领域全新的业态与交易模式。会上,赵文耀正式宣布了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四个创新产品:1艺术品定价发行;2艺术品回购;3艺术衍生品发行;4艺术品众筹。

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总裁彭骏雄(左起)、俊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曹书经、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总裁樊东平、金马甲文化艺术交易中心主任赵文耀

此次大会另一重要环节为北京金马甲文化艺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俊安集团旗下的全资资本平台俊安财富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合必将为艺术品市场提出新发展思路。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总裁樊东平(左起)、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副总裁王跃峰、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原副院长张世礼、女画家协会会长孔紫

另外本次盛会的主题是“Art link life-艺术连接生活”。旨在以互联网为传播媒介,通过交易模式的创新,让艺术品能够真正地走进民众生活,让生活充满艺术情调。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充分利用其平台的公信力,作为市场与普通民众之间的信用桥梁,让民众可以抛开在购买艺术品时的种种困惑及风险,简单、纯粹地让自己的眼睛来选择美,凭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艺术品——购买艺术品可以如此地简单。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