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支汾酒交易产品正式挂牌金马甲
4800万提前两周售罄

首支汾酒交易产品正式挂牌金马甲
4800万提前两周售罄


12月17日,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宣布首支清香型白酒交易产品正式挂牌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平台。作为2013年金马甲白酒挂牌交易产品的收官之作,此次由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汾阳市华鑫酒业发展有限公司挂牌的“汾酒集团53度金标18一坛香”酒总挂牌金额为4800万元。在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此次挂牌的汾酒产品受到交易用户的热烈追捧,自11月25日开启线下销售后短短十天即销售一空,提前两周完成挂牌要约。

此次汾酒产品的成功挂牌标志着“清香、酱香、浓香”这白酒行业的传统三大香型在金马甲交易平台首次聚首,也使得金马甲实现了在酒行业的多品类覆盖,实践其融收藏、消费、投资于一体的白酒产品交易的初衷。

“汾酒集团53度金标18一坛香”交易产品此次共计发行16万瓶(500ml/瓶),首次挂牌价格为300元/瓶。和之前挂牌的酱香型交易产品贵州青酒一样,购买汾酒交易产品的交易用户不仅可以在一年交易期内通过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系统自由买卖或提货消费,交易期满后剩余的汾酒还可以申请由挂牌方华鑫酒业溢价10%进行回购。华鑫酒业总经理安龙对记者表示,用户不提货华鑫承诺溢价10%回购的制度是此次汾酒发行的一个增信安排,“这一承诺源于我们对此次挂牌的汾酒产品的酒水品质、收藏价值、升值潜力的充分信心。”为保障这一促进销售的增信安排,金马甲在本次交易产品的设计中延续了严格的银行履约保函机制,由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远迎宾路支行开具的履约保函为“汾酒集团53度金标18一坛香”产品的交易提供全程和全额保障。

金马甲公司总裁樊东平博士在致辞中表示,为交易用户提供消费性价比高、收藏升值潜力高、交易安全保障高的品牌白酒交易产品是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的第一要务,他介绍,此次华鑫酒业和汾酒集团为了让利交易用户,在此次汾酒产品定价上做出了很大让步,定价远低于市面同样品质的清香型白酒产品。此次发布会上,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国家级评委、高级品酒师张桂仙为与会嘉宾细致介绍了“汾酒集团53度金标18一坛香”的酒品,从其原料、工艺、质检和存储等各个角度对这一产品进行了深入解读,称其全面展现了汾酒集团和汾酒“酿造如金”的酒品品质。

作为白酒经销行业中的“新秀”,安龙向记者介绍,华鑫酒业是由香港中国酒业等公司投资组建的白酒营销企业。作为华鑫的母公司,香港中国酒业在山西杏花村酒业集中发展区投资逾2亿元建设了25层的杏花村白酒经销商总部基地及酒业生态商住楼盘,总面积达4.5万平方米。在中国白酒行业正经历行业拐点的关键发展时期,该公司“逆势入市”的举措显示了其对白酒行业转型的巨大信心,据悉,华鑫酒业的主体业务将涵盖预包装酒类批发与市场营销、白酒储值收藏、酒品设计订制、品牌推广、电子商务、酒类交易中心和投资等各个领域。安龙表示,华鑫在发展初期将立足山西优质白酒品牌,“此次我们选择的汾酒集团53度金标18一坛香产品与汾酒一脉相承,传承和发扬了千百年来形成的中国白酒酿造文化,保持了汾酒集团原生态酒体风格,并具有超高性价比优势与投资增值预期,是值得长期持有收藏的‘平民价格酒’。 我们不提倡过度包装,不提倡虚假宣传,不提倡过度消费,倡导最实在的品质、最实在的价格、最实在的包装、最实在的消费,用产品和行动实践‘创建节约型社会价值’的理念。”

此次汾酒交易产品的挂牌,延续了金马甲严格实物监管、严格风险控制的产品设计风格,也因此受到了交易用户的热烈追捧。金马甲副总裁陈慧明向记者介绍,本次汾酒交易产品4800万元的挂牌总额在线下渠道正式挂牌销售前已经受到各个授权服务机构的高度重视,线下销售开启后,大多数机构更是在一周之内就完成了各自额度的销售,“销售的火爆确实也出乎我们意料,这也意味着金马甲和金马甲高端白酒交易产品已经获得了交易用户的深入认可。”陈慧明表示,先进的交易产品设计正带来金马甲交易用户数量级的急遽增长,这也为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的品类拓展和规模扩大提供了基础,“今年在高端白酒之外,我们还成功挂牌了总额3000多万元的钻石交易产品,此外,红木、钱币、进口葡萄酒等多个交易平台也将于明年正式上线。”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