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交易平台推出巴富仕游艇金航程会籍卡

金马甲交易平台推出巴富仕游艇金航程会籍卡


金马甲联合巴富仕游艇会总部推出巴富仕游艇金航程会籍卡,发布会于2013年12月13日在北京载誉启幕,来自中国游艇行业、专业投资机构、高净值人群、全国一线高尚生活消费媒体等嘉宾100余人参与此次盛会。金马甲联合巴富仕游艇会总部联合还将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初分别在上海和成都各举办一场路演推介会活动。

“游艇金航程会籍卡(金卡一期)”是由上海巴富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行、通过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平台进行销售的一项高端消费产品,本次推出的为金卡一期产品,使用范围涵盖上海、青岛、三亚。该项产品使得消费者可轻松体验三地顶级游艇消费,开启国人海洋和游艇度假生活方式新篇章。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人的旅游模式已逐渐转变成更高层次的精神追求和心灵体验。从地理资源方面讲,我国位于西北太平洋沿岸,大陆海岸线长达18000多千米,岛屿岸线14000千米,海岸线总长居世界第四,大陆架面积130万平方千米,位居世界第五,200海里水域面积达到200~300万平方千米,居世界第十,这些都是世界性的优势资源。上海巴富仕一直致力于推动游艇运动的普及和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游艇消费需要。本次推出的“游艇金航程会籍卡(金卡一期)”产品,旨在让消费者能够充分欣赏和享受中国广阔的海岸线和优美的海岛、岸线风景资源,同时认识、了解和亲近海洋,倡导新的低碳环保、亲近自然、健康乐观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人开启崇尚健康浪漫生活、亲近海洋和自然,追求自由、诗意般的海洋生活方式,让时代新贵层和商业成功人士开启自己的游艇消费梦,去认识海洋,体验海洋水上生活。

“游艇金航程会籍卡(金卡一期)”集高性价比、尊贵体验、人脉拓展、价值投资诸多要素和功能于一身,有效的降低了游艇消费的门槛,使得更多的消费者以较低的价格体验豪华游艇带来的消费乐趣和尊贵感受。该产品进一步放开了加入游艇俱乐部的条件,凡是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均可定期受邀参加仅对会员开放的商务活动、行业论坛,获得一个高品质的社交平台;共享特定圈层人脉资源、分享智慧、协同增效、共创发展。加入游艇消费圈亦将意味着获得更多的潜在商业机会和人脉资源。

据了解,消费者通过金马甲网络交易平台认购“游艇金航程会籍卡”,认购完成后即成为会籍卡的登记人(亦即所有人),并随即获得巴富仕游艇所有游艇的使用权。持卡人在三年有效期内可挑选巴富仕游艇提供的任意游艇型号使用。每次消费时间从卡内所剩时间中扣除。本会籍卡实行“见卡消费”方式,即持卡人凭借持有会籍卡即可消费,消费者一旦购买本会籍卡后不能退卡,但可通过金马甲转让系统进行转让,完成转让后受让人成为会籍卡新的登记人(亦即所有权人)。三年使用期限到期后,会籍卡账户内若有剩余时间,剩余时间清零,但登记人凭借本卡可在续缴下一期会籍卡时享有同等价格优惠,购卡时的会籍卡单时售价不高于第一次购卡时的价格。

该产品另外一大亮点就是具有更为广泛的使用范围,购卡人可以邀约三五好友或合作伙伴选择巴富仕在上海、三亚、青岛三大热门城市的码头使用游艇,直享三地丰富资源。在使用上该产品实行“实名交易、预约消费”方式,可为购卡人带来丰富的社会关系附加值和人脉扩展功能,该产品同时又可以作为高端礼品使用,亦可通过交易平台进行转让。

    此外,该产品支持异地还船服务,最大化给予了消费者使用的便利和选择的灵活性。从投资的角度看,本产品亦具备未来的服务增值空间,金马甲与上海巴富仕后续陆续推出第二期、三期产品和更高级别的“铂金卡”产品,将在使用范围、服务品类等方面进一步扩充提升,使得该产品增值服务空间进一步加大。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