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酱香贵州洞藏青酒私藏酒”正式挂牌金马甲

“2013酱香贵州洞藏青酒私藏酒”正式挂牌金马甲


    挂牌总金额为7640万元、首支酱香型白酒产品——“2013酱香贵州洞藏青酒私藏酒”正式挂牌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平台。这是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平台正式挂牌的第四支交易产品,也是首支酱香型白酒产品。

    6月18日,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宣布,此次共计发行10万坛(1L/坛),其中2万坛是以定向配售形式通过传统销售渠道进行流通,配售价格为700元/坛,剩余8万坛则以公开挂牌交易的形式面向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用户进行销售。

    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副秘书长、北京产权交易所副总裁方建国称,本次青酒交易产品的设计不仅从消费、收藏和投资各个角度满足当前白酒收藏投资爱好者的需求,更显示了金马甲和贵州青酒集团对这一交易产品的信心:“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追求的不是单纯的挂牌数量和规模,更在乎的是产品的品质和品牌。”

    贵州青酒集团董事长文义长表示,“大家都知道青酒著名的那句广告语,‘喝杯青酒,交个朋友’,我们有这样的魄力,就是因为我相信贵州洞藏青酒私藏酒的品质能够让所有热爱中国白酒特别是酱香型白酒的用户,入口难忘!”

    文义长称,此次挂牌的青酒交易产品,不仅严格遵循“大曲酱香”的制作工艺,更采用了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酿造工艺、珍藏于中国目前最大的白酒洞窖酒库——经亿万年形成的喀斯特溶洞窖藏多年精酿而成,可以说是“醉美贵州”的绝佳典范。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宋书玉对记者表示,中高端白酒的零售价格必将回归理性,“少喝酒、喝好酒”的健康饮酒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同时以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为代表的创新高端白酒营销方式和消费渠道的建立,将为中国高端白酒的“解困”提供新的思路。

    金马甲公司总裁樊东平强调,中国白酒行业虽然面临发展拐点,但作为中国白酒中的精品,酱香型白酒却独树一帜正处在发展的上升期,“由于生产原料要求高、工艺复杂、生产周期长和窖藏周期长,至少5年方成的酱香型白酒可以说天然就是高端白酒中的明珠,而且酱香型白酒历久弥香的时间不可复制性决定了它的内在升值是具有物质基础的。”

    此次挂牌的贵州洞藏青酒,在延续金马甲严格监管、严格风险控制的产品设计要求基础上再做创新。金马甲副总裁陈慧明表示,“本次青酒交易产品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保险服务,由第三方监管公司仁怀新宁酒业供应链有限公司实施全程监管,不仅交易产品入库过程由公证机构见证参与,还安装了全方位摄像头实现交易期内每天24小时的视频监控。”由于产品设计严谨,陈慧明表示,青酒交易产品在挂牌前就得到了北京君德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杭州产权交易所等授权服务机构和股东机构的大力支持,“君德财富和杭交所等重点合作机构在正式挂牌前的数据统计表明,交易用户登记的购买意向已经超过了4000万元,可以想见正式挂牌后,青酒交易产品一定会受到交易用户的热烈追捧。”

    据记者了解,公开挂牌的8万坛青酒私藏酒产品每坛定价为780元,购买该交易产品的用户不仅可以在一年交易期内通过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系统自由买卖或提货消费,交易期满后还可申请由挂牌方贵州青酒集团溢价10%回购。为保障这一安排有效实施,金马甲在本次交易产品的设计中引入了银行履约保函机制,由南充市商业银行贵阳云岩支行为本次“2013酱香贵州洞藏青酒私藏酒”产品的交易提供全程担保。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