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非公产权交易研究院成立仪式
暨金马甲第十期投资日

金马甲非公产权交易研究院成立仪式
暨金马甲第十期投资日


投资日是金马甲为强化项目方与广大投资人的有效对接而定期举办的免费项目推介会,也是金马甲品牌活动金马甲沙龙的分支活动,在推介会上,项目方除了在现场进行项目推介外,还可通过金马甲路演大厅以网络专题等手段在网上同步向各地投资人进行展示。目前投资日已举办了九期,收到良好效果。

第十期投资日将于5月31日(周)下午15点在北京西城区丰汇园11号丰汇时代大厦3层举行。同时,本次投资日活动上还将举行“金马甲非公产权交易研究院”成立仪式,该研究院的主要研究内容即为探索中小企业投融资和产权交易领域的新思路和新模式,以便为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欢迎广大投资人前来洽谈,踊跃参与。

时 间: 2013年5月31日15:00(周五)

地 点: 北京西城区丰汇园11号丰汇时代大厦3层401会议室

主 题:金马甲非公产权交易研究院成立仪式暨金马甲第十期投资日

请于5月31日中午12点前,将公司名称,参会人员姓名,职位,手机,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E-mail至:lnwang@jinmajia.com即可。

标题注明:参会(本投资日免费参加)

报名电话:010-83954989  王女士

投资日议程

会议签到 

金马甲总裁(院长)致辞 

揭牌仪式

项目一介绍  江苏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

项目二介绍  山东省某汽车零部件公司100%股权转让

项目三介绍  河北省康保县萤石矿转让项目 

项目四介绍  北京新文化街独栋综合楼整体产权转让

其他项目介绍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