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大学政治学系2012两岸学术文化交流访问团参访金马甲、中技所

台湾大学政治学系2012两岸学术文化交流访问团参访金马甲、中技所


 

 

201293日上午,台湾大学政治学系2012年两岸学术文化交流访问团一行参访了金马甲。金马甲公司副总裁于洪彬、助理总裁朱岗旗出席接待活动并向访问团嘉宾介绍金马甲公司与中国产权市场的发展与未来。听取完介绍后,台湾嘉宾对中国产权市场非常感兴趣,并重点对金马甲公司的业务及产品纷纷提问。经过于总的一一解答,参访嘉宾对中国产权市场,尤其是对金马甲公司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

 

最后访问团领队台湾大学政治学系教授兼系主任王业立先生对金马甲的热情接待及详尽讲解表示非常感谢,同时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两岸互访与交流。于总表示希望并欢迎王主任及访问团再次参访金马甲,并展开进一步交流、合作。

 

参访完金马甲后,访问团又继续前往中国技术交易所参观、交流。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