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熊焰董事长荣膺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

熊焰董事长荣膺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


  12月1日晚,由21世纪经济报道、凤凰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打造的“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熊焰董事长凭借在我国产权市场建设以及促进低碳经济转型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膺“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称号

        

  以下为熊焰董事长领奖辞:

  熊焰:今天说在褒奖我,不如说在褒奖我所代表的行业,八年前我刚刚进入这个行业的时候我所在的北京产权交易所还正在非常惨淡的经营和维持着,2003年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办不了国有产业产权转让管理颁发,实际上这样个规定开拓了中国产权市场全新的发展空间,几年过去了,中国产权市场可以说,是在中国的政府权利的丛林中,建设了一个真正的市场,它通过市场发现投资人,通过市场发现价值,有效的保证国有资产阳光交易,杜绝腐败通过市场配置支援,中国产业市场把国有产业方面做的做法辐射到其他的方向,北京产权交易所近几年陆续建设了其他的一些交易所,我们近三年北京产业交易所集群进入快速发展,2010年突破两千亿,今年预计突破四千亿明年我们预判通过万亿,一个要素市场中国经济市场即将建成。

   “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评选历时半年,综合专业市场机构评分、网友投票等手段,由大众评委、专业学者、媒体主编共同评出。同时获得此项殊荣的还有前银监会主席刘明康、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等十位行业领袖。

   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评选不同于传统评选活动以业绩衡量的单一衡量标准,而是放眼全球,关注全球范围内华人主流价值观,以全球视野、时代洞察力、行业远见、中华价值观四个层面衡量和评价候选人。自09年启动以来,已经评选出30位领袖,他们在传递时代价值、引领大中华区主流价值观等方面都作出了突出贡献,影响了大中华区数亿人群。

  熊焰简介:

  北京产权交易所、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第三届轮值主席,中央党校、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兼职教授,中国产权市场创新联盟常务理事,亚杰商会常务理事,百人会常务理事。曾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团委书记、副教授,团中央高新技术产业中心主任,中关村技术产权交易所总裁,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