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被授予西城区第一批“电子商务服务企业”称号

金马甲被授予西城区第一批“电子商务服务企业”称号


    2011年10月31日,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被北京市西城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和北京市西城区商务委员会联合授予第一批西城区“电子商务服务企业”称号,这是金马甲平台在北京市西城区联合商务部、工信部举办的“北京西城电子商务节”获得的称号。

     

    北京西城区电子商务节是为了引导西城区传统企业开展电子商务,扶持电子商务应用企业提高品牌知名度,促进电子商务服务企业扩大服务范围,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快捷、实惠、现代的商务消费模式,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

    据了解,金马甲是2009年由北京产权交易所牵头,集合全国三十多家产权交易机构共同成立的,是国内目前唯一的资产与权益网络交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创造了产权交易行业的多项纪录,诸如奥运缶、广州公房、鞍钢公务车、上海世博、茅台酒资产处置等。截至2011年9月30日,平台聚合项目15000多个,成交额突破150亿元,成交标的超过6000个。金马甲用户遍及全国各地,目前累计发展联盟成员(副省级以上产权机构)33家、联盟会员(地市级产权机构)29家、注册会员15000多个,直设上海、重庆和广州办事处。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