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樊东平总裁当选北交所集团党委委员

金马甲樊东平总裁当选北交所集团党委委员


2011年9月3日上午,北交所三层交易大厅红旗招展、党徽闪亮,随着《国歌》的奏响,中国共产党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北交所集团各平台高管、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各级党员同志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是北交所党委成立后的首次党员大会,是北交所集团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北交所集团实现“十二五”发展规划,奠定未来发展格局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北交所集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现场庄重热烈、秩序井然。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庆同志和党委副书记范月仙同志出席了会议。

大会选举熊焰、吴汝川、胡革苹、唐茂松、王乃祥、郭书贵、樊东平为中国共产党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选举胡革苹、方建国、祝婉奕为中国共产党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北交所成立以来的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成就,并从深刻认识党委在企业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大力加强党委制度建设、准确定位和规范履职、全面提升两级班子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和党员活力、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六个方面对北交所党委、纪委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大会号召北交所党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积极学习和贯彻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求真务实,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实现北交所集团“十二五”战略规划、构建和谐北交所、促进集团又好又快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