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窖1573大坛原酒四天发售近3万坛

国窖1573大坛原酒四天发售近3万坛


30000坛”,短短五天,国窖1573大坛原酒在金马甲平台意向认购数量接近三万坛,这对于金马甲总裁樊东平来说,是绝对没想到的,“由于国窖1573原酒的认购门槛最低只有6900元,这是吸引不少普通消费者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这款原酒具有保真的交易环境、专业洞藏服务以及便利的交易平台。”樊东平对记者如是说。

据记者从金马甲权威人士获悉,截止725日,国窖1573大坛原酒意向认购数量达到了29825坛,总意向认购金额突破两亿元,其中719号下午新闻发布会后当天就被意向认购了10000坛,认购区域分布主要集中在北京、深圳、广州、杭州等经济较为发达的省市,认购人群大体有三类:一是高端酒的消费者,二是高端白酒的经销商,三是顶级名酒的收藏者,四是白酒交易的投资者。

“能够直接从酒厂提真酒,这在以前是有身份的人才能办到的事,现在寻常百姓通过金马甲也可以方便地做到”,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是国窖1573大坛原酒吸引高端酒消费者的重要原因。至于国窖1573大坛原酒本身异常稀缺且在市面上没有流通,加上提货卡的制度设计又让其可以方便转赠,所以也吸引了大量高端白酒的经销商参与到交易当中来。对于收藏和投资的人群来说,国窖1573原酒的投资价值显而易见,甚至有投资人表示,“这种酒3年内价格上涨个5~8倍几乎可以预见”。

除了国窖1573大坛原酒本身的吸引力外,某业内知名投资人士同时认为,通胀不断加剧,而包括房地产、股票以及基金等投资市场持续低迷的大环境,也是此次国窖1573大坛原酒发售火爆的重要原因。去年,金马甲曾经主导过茅台十二生肖酒的网络竞价,在国窖1573原酒认购投资人中,就有部分投资人曾经参与其中。不到1年时间茅台十二生肖收藏版的价格就已翻倍,赚钱效应是推动他们继续参与国窖1573大坛原酒交易的重要原因。“相比于茅台十二生肖酒网络竞价,本次交易过程中全称洞藏的概念即保证了交易商品的真实性,同时更有利于原酒品质和价值的提升。”有投资人如此认为。

“按照这样的认购速度,80000坛将很快被认购一空,我们将对认购人实施‘先认购先得’的原则进行发售。”金马甲内部人士对记者说。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