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房产网络交易重庆业务启动,开启房产交易新时代

金马甲房产网络交易重庆业务启动,开启房产交易新时代


   

  

7月13日,金马甲房产业务中心在渝业务正式启动,首批实施12套房产公开挂牌交易(http://www.jinmajia.com)。

据金马甲房产业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作为西部经济中心,两江新区、保税港区及微电园区的建立,大量专业人才涌入重庆,再加上城乡统筹建设也在大步进行,使得重庆经济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住房需求及数量也在不断增加。据相关统计,重庆市房地产交易量排在全国前列,而且还有很大的供需市场。金马甲选择在这个时期进入重庆,尝试借鉴国有产权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流程,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重庆房地产交易市场提供一种新的交易模式。金马甲房产业务中心本着“立足重庆,服务全国”的思想,计划逐步将该模式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金马甲是由北京产权交易所牵头,包括广州交易所集团、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全国三十多家副省级以上产权交易机构共同出资成立的基于互联网的产权交易服务平台。自2010年5月以来,金马甲陆续在海南、内蒙古、广州、北京、长春、泉州等地实施各类一手房、二手房及商业物业近千套,并且开展了停车场经营权、商业物业租赁权的网络交易。2011年4月26日至7月10日,泉州产权交易中心在金马甲实施了海城花苑11批446套商品房,成交436套,成交率近98%。目前,该项目仍有近200套房产将陆续通过金马甲公开挂牌交易。

    金马甲将原来传统的撮合式交易,改变为公开挂牌、自主报价、市场定价、公平交易的全新交易模式,力图打造房产交易的电子公盘。同时,在销售渠道上,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实现多种销售渠道的联合,为开发商和业主提供一个有力有序的交易平台。金马甲作为独立于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购房者的第四方电子商务平台,在运营的过程中谨守平台中立角色,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交易方式;同时致力营造公平诚信的交易机制,竭诚为用户提供高效安全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