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卖车房 可找“金马甲”

个人卖车房 可找“金马甲”


本报讯 (记者王刘芳)北京产权交易所负责人透露,其网上竞价平台——“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即将扩大交易范围,个人的二手房、二手车等价值较高的物品,也可以在该网站挂牌,通过网上竞价的方式寻找买家。

  目前金马甲的竞价对象以国有产权及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等为主。据其总裁樊东平介绍,很快金马甲就会将交易范围扩大到艺术品、媒体广告版位、个人二手车及二手房等,未来还将向大宗商品交易方面扩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这一为企业产权交易而生的平台开始对个人开放,这意味着今后个人出售二手房和二手车时,可以不再假手房地产中介和二手经纪公司。此前,金马甲已通过网上竞价系统处置过大批行政事业单位的旧机动车及企业的房产,获得了不错的溢价。

  与传统的房地产中介及二手车经纪公司相比,采用网上竞价模式的金马甲由于对买家进行了天然的物理隔离,可以有效避免串标、围标行为,提高溢价率。此外,网上竞价可以省去中介费,降低交易成本。据透露,目前北交所自己的挂牌项目中,有80%以上通过金马甲来实现网上竞价和交易。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