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第七期投资日圆满结束

金马甲第七期投资日圆满结束


323日,金马甲第七期投资日在北京中国人寿中心1703会议室成功举行。涉及房产土地、矿权等的10个项目集中亮相。其中商业地产转让成为本次推介会的亮点之一。共有来自各大投资机构的50多名投资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本次投资日推介的项目具体包括:北京西二环独栋商业会所整体转让项目、某央企欲并购煤矿行业工程设计单位项目、天津滨海新区厂房100%股权转让项目、北京某齿轮项目及其房地产整体转让项目、湖南岳阳市“客栈酒店”整体转让项目、青岛胶州市工业园区公司土地厂房整体出让项目、天津永嘉铭泰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山东省烟台市长岛某酒店转让项目、内蒙古包头土右旗某煤矿转让、江西某石墨矿项目、江西某石墨矿项目以及博大高新基金募集投资人等10个项目。

这些项目由金马甲从各合作机构中挑选而来,在真实性和质量上均有保证,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通过推介会的形式现场集中向投资人宣讲,也有助于聚拢更多专业投资人,增进投融资双方的了解,促进项目成交。

金马甲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金马甲在产权交易服务领域的作用不断扩大,其投资日的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投资日将成为金马甲一个常态化的精品项目推介活动。

     

图为323日投资日现场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