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公司2011年第一次股东会
暨第一届第四次董事会在广州召开

金马甲公司2011年第一次股东会
暨第一届第四次董事会在广州召开


2011年3月2日至3日,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一届第四次董事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外商大酒店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熊焰主持,来自全国32家产权交易机构的32名股东代表、13名董事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监事以及经营管理层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金马甲公司樊东平总裁所作的《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计划》报告,审议通过了《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2010年财务决算方案和2011年财务预算方案》。

会上,董事会成员和股东代表一致对金马甲运营团队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尤其是对公司在业务探索和创新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给予充分认可,并对这一年来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董事会成员和股东代表还就金马甲公司2011年的各项工作开展及机构业务合作等进行深入探讨,并希望金马甲运营团队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典案例和成功经验,加强业务宣传和推广力度,探索建立更为有效的收入和盈利模式,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把各项工作开展的更好、更圆满。

参加本次董事会和股东会的各位代表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对金马甲平台的支持和使用力度,共同推动金马甲的快速发展,打造专业行业信息和交易平台。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