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出席温州商务金融论坛

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出席温州商务金融论坛


温州商务金融论坛近日在温州举行,金马甲总裁樊东平、温州商会总会长郑胜涛以及FDS中国资本、软银赛富、桃花源基金、民生银行等在内的多只基金和金融机构代表在论坛上就金融投资领域的经营之道等议题展开了一场头脑风暴。此次金融论坛为温州这座商业之都带来了广阔的商务金融资源,共吸引了近600位温州企业家参与了本次论坛。

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在论坛上表示,温州宽松的信贷环境,促使温州的企业快速发展和扩展,温州已经进入了资本运作时代,金马甲作为国内首家资产与权益类交易网站,其平台聚集了大量的优质项目资源,并且具备了资本市场的特征,金马甲愿意与温商有良好的合作互动,达到双赢。

同时,作为金马甲战略合作伙伴的北京特许经营权交易所温州运营中心正式成立运营,这是继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温州民间资本投资服务中心、温州人股权投资基金之后,温州民间资本又一个掘金平台。

金马甲总裁樊东平指出,特交所温州运营中心成立后,这个平台将更好的服务温州商人和温州资本,金马甲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建金马甲特许经营权板块,信息互换,业务联动,且为各位温州客户提供贴身、周到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