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套茅台红钻酒以总价452782元成交

9套茅台红钻酒以总价452782元成交


1229日,9套茅台红钻酒通过金马甲网络竞价系统分别经过十几轮的激烈竞价,历经一小时三分钟,最终以总价452782元成交。这是继贵州茅台十二生肖酒通过金马甲成功竞价之后,又一茅台子品牌通过金马甲平台成功竞价,这充分说明了金马甲在发掘商品权益交易项目价值的资源优势,并且借此进一步推进了商品权益交易的市场化进程。

据本次竞价活动的组织方介绍,这9套茅台红钻酒,每套共9瓶(每瓶500ml),仅通过定制定向发行,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的珍稀年份产品,为酱香型养生白酒。

目前红钻酒作为茅台的战略性子品牌之一,是一个颠覆性的全新品类酱香型养生白酒,红钻品牌更是一个谋划多年、集大成的奢华品牌,极具高端性、稀缺性、增值性。

本次参与竞价的9套茅台红钻酒每套起始价为33198元,每套红钻酒成交价均在5万元以上,作为公认的全国最规范、最成熟、最高效的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此次在商品权益交易领域的再次大胆拓展及尝试,为下一阶段金马甲商品权益化交易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此前的1128日,499套特号收藏版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在金马甲成功进行了网络竞价,以9568.7501万元成交,从而开启了我国商品权益网络交易运作的序幕。

 

关于金马甲

 

     金马甲由包括北京产权交易所、广州产权交易所在内的全国三十余家产权交易机构共同出资创立,并获得中国产权市场创新联盟、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等相关机构的鼎力支持。与此同时,金马甲建立了完善的交易制度,研发了包括动态报价和集中竞价等在内基于互联网的先进交易工具。随着越来越多投资机构、中间服务商以及大型企业集团成为会员,金马甲已成为中国资产与权益网络交易市场的领导者。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