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兰产权交易所参加金马甲投资日

米兰产权交易所参加金马甲投资日


 

1115,金马甲第五期投资日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本期投资日共推出8个国内外优质项目,现场吸引了50名左右的投资人及嘉宾参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意大利米兰产权交易所的两个国际项目参加了本期推介活动,受到投资人的广泛关注。

米兰产权交易所总裁马克.克罗尼、中国业务主管伊万娜以及米兰商会代理Promos公司的罗尔.莫罗先生分别作了《在意大利进行企业收购的机遇与法律风险》、《中国企业收购意大利奢侈品牌》、《中国企业对意投资的机会分析》的主题演讲,使广大投资人对在意投资的环境、法律等各方面情况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米兰产权交易所总裁马克.克罗尼介绍了几个意方的项目:意大利某知名休闲服装品牌寻找中国区域品牌代理、某意大利机械企业转让先进技术专利等。

除此之外,本期投资日上还推介了矿权、房地产以及实物资产转让的项目。分别是:新疆伊北煤田霍城县伊宁县窄梁子井田探矿权项目、内蒙古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乌兰敖包红柱石矿探矿权项目、海淀区增光路商住楼项目、上海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以及新乡豫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关停机组设备及其备品配件转让项目。

据介绍,金马甲投资日活动立足打造成面向投资人及项目方的业界品牌活动,迄今已举办了五期,推介项目共计30余个,吸引了来自投资公司、拍卖公司、律师事务所、企业等单位的上百余名投资人。与此同时,项目方除了参加现场推介外,还可通过金马甲路演大厅以网络视频、在线交流等多媒体手段同步向各地投资人进行展示。投资日全方位的推介形式突破了时空限制,为项目方与投资人有效对接发挥了重要作用。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