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酒茅台、国宝级艺术大师、国粹十二生肖
共同演绎“新三国”
湖南十二生肖艺术公司携手金马甲
开启高端白酒网络产权交易运作序幕

国酒茅台、国宝级艺术大师、国粹十二生肖
共同演绎“新三国”
湖南十二生肖艺术公司携手金马甲
开启高端白酒网络产权交易运作序幕


2010916下午,中国首款可作为权益交易产品的白酒---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仁国先生、北京产权交易所董事长熊焰先生、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理事长耿莹女士、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总裁樊东平先生、湖南十二生肖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磊先生、以及来自文化界、企业界、新闻界等100多名嘉宾莅临现场。

 

高端白酒业“新三国”揭幕

 

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继奥运茅台、世博茅台后推出的又一款新型主品牌酒。此次推出的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将国酒茅台两千年酿酒文化与我国国粹精华十二生肖相结合,并延请国宝级艺术大师黄永玉妙笔生花创造出这款具有极高收藏价值的特别陈酿茅台酒。

由国酒茅台、国宝级艺术大师与国粹十二生肖文化共同演绎的高端白酒业“新三国”—— 茅台生肖酒(十二生肖)初次亮相,就彰显出非凡的气质品味。围绕着“有自己的人生舞台,更有自己的生肖茅台”这一主题,沙画表演、水墨舞蹈、产品宣传片从不同的角度诠释出茅台生肖酒(十二生肖)的文化内涵。整个发布会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呈现给到场嘉宾一场高贵典雅而创意无限的视听盛宴。

 

“白酒界的生肖猴票”将掀投资收藏热

 

这款具有极高收藏价值的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53度特别陈酿酒,外包装采用陶瓷技术,每一款酒瓶上均镶嵌有由黄永玉先生绘制的生肖图案而特别铸造的生肖浮雕金属牌。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在款式上,分为普通版和收藏版。普通款为两瓶装,内置相同生肖浮雕图案的茅台生肖酒;特别收藏版为十二瓶一套,包含全部的十二种生肖款式,最重要的是,特别收藏版每年限量推出,且每套酒瓶上都编有年号和特别编号,都具有唯一性和收藏价值,故弥足珍贵。

有收藏家分析指出,从刚刚起步的中国白酒拍卖和收藏来看,白酒具备了历史悠久、资源稀缺等决定它高贵价值的特性;另外,国人对酒的深厚情感已经使得各种酒类超越了“酒精饮料”的本义,而成为了一种人们竞相品鉴投资的收藏品。有关人士表示,尽管白酒收藏和投资在产品创意和投资模式上还没有最终成型,但是,就其前景来看,大有可为,预计白酒将成为未来几年内国人收藏的时尚。而借此次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上市之势,中国白酒市场也将掀起一阵黄永玉生肖艺术的收藏和投资潮流。

 

中国第一款白酒权益投资产品

 

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既是国酒茅台提供给高端消费群的匠心力作,独特之处还在于它是国内第一款作为资产权益产品(可升值、可交易、具备收藏价值)的高档白酒。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其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

此次贵州茅台酒不单在品牌包装上推陈出新采用与文化收藏结合的路子,同时在市场销售模式上也大胆采取非常规手法出售,通过网络竞价在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平台(www.jinmajia.com)转让出售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的提货权益,开我国白酒业首次实行产权交易的先河。

 

线上线下拍卖募集酒文化遗产保护资金

 

本次发布会上,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同时启动了中国酒文化遗产保护专项基金。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理事长耿莹女士以及湖南十二生肖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磊先生签署了中国酒文化遗产保护专项基金战略合作协议。为了支持酒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本次活动主办方特别拿出一套收藏版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进行竞价,现场通过网络与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同时竞价。这套拍品是主办方特邀黄永玉先生与袁仁国先生在收藏证书上联合签名,编号为T10009的镀金庚寅年全套12瓶的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

 

 

中鸿信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国家注册拍卖师申艳彬女士主持了收藏版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的现场竞价。金马甲网络竞价大厅同期进行了网络竞价。白酒作为资产权益产品在网上竞价销售的形式是全国首创,预计网络竞价拍卖将成为白酒收藏交易的一种新模式。

 

另外,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499套珍藏版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将会在10月中旬,通过金马甲(www.jinmajia.com),独家实行网络竞价。

 

最后,这套收藏版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由网络拍卖嘉宾以1022000元拍得。此次拍卖的全部款项将全部用于我国酒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本次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新品发布及捐赠竞价活动是我国酒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美好一页,相信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重量级的企业界、文化界、新闻界人士参与到中华酒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当中,谱写出更加华美的篇章。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