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项目首次亮相金马甲投资日

国际项目首次亮相金马甲投资日


                     

                                      金马甲第四届投资日在中国人寿中心顺利召开

92下午2点,金马甲第四届投资日在中国人寿中心顺利召开。南非Metorex铜矿开采公司融资项目成为投资日推介的第一个国际项目,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目光。

Metorex是一家在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南非公司,成立于1975年,1999年上市,公司业务遍及南非、赞比亚和刚果共和国。公司主要生产铜矿和钴矿,这两种矿产的总收入占公司2008财年总收入的67%;此外,公司还生产金矿、莹石矿、锑矿等矿产品。Metorex是刚果为数不多的几家中型矿业公司之一,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的管理团队,以及相关的国内政治和政府资源。由于全球市场波动以及商品价格的持续下跌,Metorex希望通过多种渠道寻找新的投资,以减少其自身的债务压力;同时,Metorex正在考虑为其在刚果的矿产项目引入新的战略投资人,以加快现有矿产项目的开发速度,扩大现有生产规模。目前,公司正在寻找能为开发矿山提供战略合伙人。

南非Metorex铜矿开采公司融资项目成为投资日推介的第一个国际项目

另外四个项目分别是:北京兆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新疆和田县朗如乡普吉村砂金矿项目、内蒙古武川县前湾兔采区采矿权转让或合作开采项目以及沈阳华泰热电厂两台关停小火电机组转让项目。

这些项目除了在当天的投资日上进行推介外,投资人还可登陆金马甲首页的“投资日专题”查寻相关项目信息,并可了解投资日的参与流程以及往期的举办情况。

本次投资日共有来自投资公司等单位的30多人参加。

金马甲投资日活动迄今已举办了四期,推介项目共计22个。它是金马甲网站为项目方与投资人面对面交流而搭建的免费项目推介平台。在推介会上,项目方除了现场推介外,还可通过金马甲路演大厅以网络视频、在线交流等多媒体手段同步向各地投资人进行展示。投资日全方位的推介形式突破了时空限制,为项目方与投资人有效对接发挥了重要作用。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