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6月24日投资日邀您参加

金马甲6月24日投资日邀您参加


投资日是我国产权交易第一门户网站金马甲(www.jinmajia.com)为强化项目方与广大投资人的有效对接而定期举办的免费项目推介会。在推介会上,项目方除了在现场进行项目推介外,还可通过金马甲路演大厅以网络视频、在线交流等多媒体手段在网上同步向各地投资人进行展示。目前投资日已举办了两届,收到良好效果。第三届投资日以房地产项目为主,将于624日下午130分在北京金融街17号中国人寿中心1703会议室举行。欢迎广大投资人前来洽谈,踊跃参与。

 

时 间: 2010624

地 点: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7号中国人寿中心1703会议室

主 题: 金马甲项目投资推介会

请于624日中午12点前,将您的:公司名称,参会人员姓名,职位,手机,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E-mail至:yhyong@jinmajia.com  即可。

标题注明:参会(本投资日免费参加)

报名电话13810664394

网上参与路径:登陆金马甲网站,进入左上方“热点推荐”里的金马甲投资日专题即可浏览相关项目信息,并在投资日举办当天进行在线交流。

 

投资日议程

1330 参会人员签到

1400 会议开始,主持人开场

1405 金马甲领导发言

1410 主持人介绍参会嘉宾

1415 项目方介北京中印新华印刷器材有限公司土地厂房转让项目(电脑、投影配合)

1430 投资人、项目方现场网上同步问答交流

1435 项目方介绍满洲里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项目(电脑、投影配合)

1450 投资人、项目方现场网上同步问答交流

1455 项目方介绍呼和浩特市大天广场综合楼部分房产转让项目(电脑、投影配合)

1510 投资人、项目方现场网上同步问答交流

1515 项目方介绍乌拉山电厂关停机组及部分附属设施资产处置(电脑、投影配合)

1530 投资人、项目方现场网上同步问答交流

1535 自由讨论互动

 

附:投资日部分项目简介

 

项目一:  北京中印新华印刷器材有限公司土地厂房转让

 

  标的名称

 北京中印新华印刷器材有限公司土地厂房转让

 

 

 

 

 

 

 

 

标的基本情况

 

 

   房屋

 座落位置

北京市大兴区垡上路东工业园104国道旁

 房产证号

【京房权证兴字第00005783号】

 建筑面积

4289.25平方米

目前用途

闲置

 附属设施

水井、配电室、锅炉房和车间等

 使用年限

     50

 已用年限

   8

 

 

 

 

   

   土地

 座落位置

北京市大兴区垡上路东工业园104国道旁

 

 

 

 土地证号

【京兴国用(2003)字第029

京兴国用(2003)字第030

京兴国用(2003)字第053号】

 

 

 

土地面积

 

 

 

18900平方米

    用途

工业

  类型

 出让土地

  使用年限

50

已用年限

   8

其他需要披露事项:该公司产权清晰,无任何负债,无职工安置问题

 

 

转让方:北京中印新华印刷器材有限公司

经济性质:国有独资企业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转让价格:3500

区域优势:

项目在北京市大兴区青云店镇,位于南六环外,紧邻104国道,交通条件优越。2009115日,北京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促进城南加快发展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将启动促进城市南部地区加快发展行动计划,通过有步骤、分时序实施一批重大工程,培植一批重大项目,集成一批资金政策,力争使该地区相对滞后的发展面貌得到较为明显的改善,为地区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大兴系京南门户,其北部边界距天安门直线距离不足10公里。区内五环路、六环路横穿东西。

即将建成的南中轴路延长线纵贯南北。京津塘高速、京开高速、104国道贯穿全境。

发展前景:

1)、首都第二机场或落户大兴

首都第二机场是北京、河北、天津三地都极力争取的大项目,现已基本定址于北京境内。这一情况业已得到河北廊坊方面的回应和确认。此前早些时候,廊坊有关领导在廊坊项目招商推介会上已透露首二定址大兴南各庄的信息。空港经济的空前拉动辐射作用,将极大带动南城经济和城市开发,预计未来10年,大兴、廊坊、固安区域将成为环京经济开发带的热点区域,房地产、物流业将蓬勃发展,并拉动北京后奥运经济的持续繁荣。

2)、104国道的扩宽

为了配合南中轴路大容量快速公交线路建设,104国道(德茂庄至南大红门路)等道路将要进行改建。根据方案,南中轴路大容量快速公交线北起天坛,南至德茂庄公交总站,穿越崇文、丰台两个行政区,总长约14公里。 104国道(德茂庄至南大红门路)道路改建工程南起德茂庄路口,沿西北方向经规划蒲黄榆快速路等,与南大红门路相接,全长约1530米;南大红门路(现况104国道至南苑东路)道路改建工程南起现况104国道,向北经规划东营房南路等地,与南苑东路相接,全长约2065米;南苑东路(南大红门路至南中轴路)道路改建工程东起南大红门路,向西与南中轴路相接,全长约1238米。这些道路改建工程将按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速度为40公里/小时。北京市公交总公司及大兴区政府将尽快落实大容量快速公交工程在大兴区德茂庄设置大容量快速公交首末站的用地选址条件。

 

项目二:满洲里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

经满洲里市人民政府批准,满洲里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用地编号为S2010-1507810010200013000-0110宗地的使用权。

用地位置:

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东、301国道南、规划太湖路西、华埠大街北:一号地块

用地面积:135621平米

土地用途:商住

出让年限:住宅用地70年,商业用地40

容积率:1.62.4

建筑密度:25%

绿地率:30%

建筑限高:20

挂牌起始价:3390.53万元

竞买保证金:2200万元

 

项目三:呼和浩特市大天广场综合楼部分房产转让

    本次转让标的为内蒙古自治区本级行政事业单位房产;资产占有方为内蒙古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原为无线电监测用房,现已停用且对外出租。

大天广场综合楼为钢混结构,于2000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标的一:一层商业用房,建筑面积为135.56㎡,外配有铁艺护窗,入户防盗门,室内地铺600*600㎜地板砖,水、电设施齐全,现对外出租。标的二:第16-17层办公用房,总建筑面积为1713.89 ㎡,共约30个房间。 18层办公用房,建筑面积178.36 ㎡,电照设施齐全,无独立卫生间,电梯最高上升到17层,进入18层需另走楼梯。

此次转让标的坐落在呼和浩特市最繁华的商业核心区,附近有首府广场、海亮广场、维多利商厦、民族商场、王府井百货、新华广场、电信营业厅等;南邻中山路,由于近年来中山西路成为了投资者青睐的流金淌银的商业街,故被称之为“青城第一街”;交通便利,多路公交车从其附近通过;城市基础设施、公用配套设施完备,区域环境良好。

转让价格: 一层门脸房:135.56 共计795,000.00元(约5864 /㎡); 16-18层办公用房:1892.25 共计9,500,000.00元(约5020/ )。

 

项目四:乌拉山电厂关停机组及部分附属设施资产处置

    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经纪会员内蒙古创富产权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乌拉山电厂委托,依据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对乌拉山电厂25万千瓦、110万千瓦关停机组及部分附属设施资产进行处置。具体事项如下:

一、标的名称:乌拉山电厂关停机组及部分附属设施资产处置

二、所在地区: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        

三、资产基本情况:25万千瓦、110万千瓦关停机组及部分附属设施;

四、意向受让方受让条件(资质要求):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二)意向受让方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爆破与拆除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火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爆破与拆除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注:接受联合体竞买

(三)注册资本: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四)业绩要求: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五)建造师资格:注册在本单位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及建造师安全考核证;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