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圆满完成各类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工作

北京市圆满完成各类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工作


    北京市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工作领导小组26日在京召开“北京市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工作总结会”,历时近两年的各类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总结会通报了北京市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的检查验收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促进要素市场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市商务委、市工商局、市国资委等24家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通过验收的35家交易场所代表参加了该项活动。

    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王红表示,通过各部门、各单位的通力合作,北京对各类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工作圆满完成,个别存在潜在风险的交易场所也进行了整改和规范,避免潜在风险外溢。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了“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的要求,即将到来的2014年将成为要素市场大发展的春天。下一阶段,我们将从强化要素市场在首都经济转型升级中的重要地位、加强首都金融资源整合和工作联动、加大政府对要素市场的服务和支持力度等方面作出努力,为要素市场在首都的发展和繁荣提供优质的公共服务。

    据介绍,自2011年11月国务院《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的决定》下发后,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务院文件精神和部际联席会议要求,积极推动北京市的清理整顿工作。截至今年10月,北京市36家交易场所除1家主动停止运营外,其余35家交易场所在采取一系列整改规范措施后,均已通过部际联席会议的检查验收。清理整顿期间,各类交易场所在规范各类制度的同时保持了较为稳定的发展势头,交易额稳定增长,今年1-9月要素市场总成交额为9177亿元。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