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交所举办“新闻与公文写作实务”培训

北交所举办“新闻与公文写作实务”培训


128日,北交所举办“新闻与公文写作实务”培训,本次培训由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学亮担任培训讲师,北交所本部及各专业平台近130名干部员工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中,李学亮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向学员们重点讲解了新闻稿、领导讲话稿、请示、工作汇报等工作中常见公文写作的格式、思路、要点及技巧,结合实际案例强调了不同类型公文的写作实务。李学亮老师从新闻和公文写作实际出发,借助经典写作案例,风趣幽默的向学员们教授了一堂精彩课程,全体学员普遍反映收获颇丰。

 

“新闻与公文写作实务”培训是为提高员工工作技能而举办的一场专题培训,有助于员工掌握公文写作的基本方法和实用技巧,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效,更好地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