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度北交所集团足球俱乐部夏季友谊赛圆满结束

2017年度北交所集团足球俱乐部夏季友谊赛圆满结束


一年一度的北交所夏季足球邀请赛,是俱乐部的传统赛事之一,20177月至8月,在北交所工会的组织下,北交所足球俱乐部先后与五矿集团金融公司、中石化财务部、人民银行、北京电视台等单位的足球队进行了多场友谊赛。通过一系列的友谊赛,使各比赛单位对北交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增进了北交所和相关单位的友谊。同时赛事的组织受到了参赛队的一致好评。

北交所集团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一直秉承着 “快乐足球”的理念,努力为大家建立一个锻炼身体、丰富业余生活、促进业务交流的平台。经过7年的成长,已经佣有了相对固定的阵容和战术套路,与各大机关部委、央企、市属国有企业进行比赛交流超过百余场,成为了交易所活跃在产权交易市场的一张企业名片。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